Disguisemillie

查看个人介绍

果然一到爱拔拔设定就会脱离轨道 ( ͡° ͜ʖ ͡°) gn的条漫出本我一定会买 【虽然我已经负债了 _| ̄|○

我有一个非常好的爱好:

第三十七弹……故事名叫《莫名其妙的休息室小剧场》又名《本来是想发个大大的糖但感觉到了意外的萌萌的虐?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.不要在意奇怪的时间线,就当现在是12月底吧

是的以下时废话时间,有俩个事。

1. 那啥我在微博也说了,看了LO和微博的信息,有几位说喜欢球想要周边的,受宠若惊灰常感谢【扑】!但窝现在没啥出周边or本子之类的想法,毕竟周边和本子要建立在作品本身足够优秀的基础上。而我的条漫都是简笔画,旨在为脑洞服务。至于其他的画,翻翻我的画也知道,我的画技说业余都侮辱业余啊……【我知道有人会安慰我的!来吧!正面!猛烈的赞扬我!but……我的水平和斤两自己很清楚der~】。so,非常非常谢谢所有看我条漫的孩纸共同分享脑洞和爱,如果真的有人喜欢球放假回家我缝几个送~【别信】

2.翻了翻评论发现自己这段时间回复留言蛮少的,其实是觉得总是只回复个表情或“hhh”或其他单字什么的有些敷衍,但看到评论的当下又不知道回复啥,隔一段时间就忘记回复了……【虽然大概没有人在意我回不回复,但是我超喜欢看大家评论的,所以永远欢迎很多很多评论,我也会努力回复der,别嫌烦就好www】


评论
热度(59)
 
©Disguisemillie | Powered by LOFTER